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愛與蛋糕的奇幻之旅 2023母親節送愛成果分享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愛與蛋糕的奇幻之旅 2023母親節送愛成果分享

2023母親節送愛

「2023母親節送愛到部落」圓滿落幕囉!感謝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支持,今年我們共募得了15,757份愛的禮物,憨兒們滿滿的心意化作一顆顆美味蛋糕,為宜蘭、新竹、台中、彰化、南投、屏東等180間偏鄉學校的孩子們,捎來溫暖和關懷,和家人一同度過溫馨又甜蜜的母親節。

在母親節前夕,憨兒們小心翼翼地將蛋糕一袋袋整齊放入車中,滿載愛與祝福,我們送愛小隊要出任務囉!今天目的地是「屏東萬丹國小竹林分校」,坐落於竹林村落中,隱身於住宅區之間,這座迷你的校園雖然只有33位小朋友,但一踏入校門口,就能聽見孩子們熱情又響亮的歡迎聲。

原來小朋友們為了我們的來訪,特地準備管樂表演,以《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望春風》兩首曲目表達對母親的愛,音符在空中飛舞,憨兒哥哥、姊姊閉上眼靜靜地享受、跟著小朋友的律動搖擺身體,最後一個音符落下,也溫暖了大夥兒的心靈。

接著憨兒們向大家自我介紹,也帶著小朋友認識喜憨兒基金會。小朋友與憨兒們分享著彼此的日常點滴,不絕於耳的歡笑,讓今天的活動不僅是分享蛋糕,更是最棒的生命教育!

這一次憨兒夥伴-碩軒和柏涵,也準備了平時進行的工作項目-茶包包裝與小朋友一起體驗唷!台下每位小朋友都舉起手躍躍欲試!但要在10秒鐘內將貼紙置中貼在茶包上,且看起來整齊一致,可不容易呢!

那平時憨兒哥哥、姊姊們是怎麼做的呢?原來是老師設計了超厲害的輔具,塑膠板+透明膠帶切割成茶包袋及貼紙大小,只要將茶包袋置入輔具中,需黏貼貼紙的位置就會出現在框框中,接著只要對齊,就快狠準地完成了!輔具讓憨兒能跨越障礙、更快上手,不僅提升工作品質,也讓憨兒們更能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2023母親節送愛

活動尾聲,碩軒和柏涵一同走向台下,將手中捧著的母親節蛋糕,一一親手交到每個小朋友的手中,小朋友們接過蛋糕時,臉上洋溢著笑容,感受到了來自社會大眾及喜憨兒的溫情與愛心。

平常書包、便當盒都會忘記帶回家的小朋友,把蛋糕抱得緊緊的,說要帶回家和媽媽分享。還有小朋友小聲地問:「我可以給爸爸嗎?」當然可以呀!不論是爸爸、媽媽,還是阿公、阿嬤,所有代母職的家長們都辛苦了,希望這份愛傳遞到您手中,也能溫暖您的心窩。

其中特別感謝張添永慈善基金會、智易科技、環貫綠佳利與所有好朋友的認捐與支持,正因為您出的一份力量,給予喜憨兒滿滿的希望,也給偏鄉的孩子們大大的關懷。

邀請您的暖心響應,支持【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計畫】,讓這段愛的旅程繼續向前行!

一份愛心,二份感動:https://bit.ly/3M82GZH

上一則 歡迎報名︱喜憨兒基金會『共融就業 永續未... 智易科技乘載夢想 攜手喜憨兒前進部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