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韓美半導體聖誕送暖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韓美半導體聖誕送暖憨兒


韓美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兩年捐款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在聖誕節前夕化身聖誕老公公送暖捐贈30萬元,為喜憨兒基金會竹北工作站添購印模成型壓餅機。不僅使憨兒有機會學習機器操作,讓心智障礙者學習多元技能,轉銜就業更有實力,展現憨兒不同於以往的社會價值。

韓美半導體成立於1980年,總部設立於韓國仁川,為世界優質半導體設備商之一,自2015年在台設立子公司,持續為半導體製造商提供最優質的設備,以及培育專業人員提供專業又迅速的服務。秉持著在地支持的理念與永續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深耕專業同時積極投入公益。韓美半導體董事長吳榮朱表示:「因應AI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勞動人力將漸漸被取代,我們期待透過設施設備的添購與整合,能訓練心智障礙者操作精密儀器的專業能力,將職能轉型再進化,幫助未來轉銜外出就業有更多元的選擇與發展。」在韓美半導體的支持下為庇護工場添購烘焙設備,不僅提高庇護員工的工作效率,還能讓更多憨兒學習操作機器,至少四成的心智障礙者可因設備增購達到職能提昇。

上一則 日立慈善盃愛不間斷 愛的Give me five 年節送愛到...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