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與臺灣社會福利學會合辦 「2013社會企業之社會影響--就業促進與貧窮舒緩」國際研討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與臺灣社會福利學會合辦 「2013社會企業之社會影響--就業促進與貧窮舒緩」國際研討會

由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臺灣社會福利學會共同主辦「2013社會企業之社會影響--就業促進與貧窮舒緩」國際研討會,5月24日(星期五)~25日(星期六)在台北市Y17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會中邀請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東亞國家齊聚一堂來討論社會企業重要議題。而Social Enterprise: A Global Comparison一書作者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Janelle A. KERLIN 詹尼爾 柯琳教授首度應邀來台,以「美國社會企業的經費收入策略之探討--非營利商業收入的可持續性與影響」專題做分享。

本研討會共有200多位產官學各界代表與會,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本次研討會主要聚焦於國內外的理論及實務經驗,並加以深入研討社會企業在促進弱勢就業及解決社會問題如舒緩貧窮上所發揮之社會影響力,以期引發更多的社會參與及投入。蘇國禎期待,透過國內外寶貴的經驗交流,找出可供借鏡之處,探討政府、企業、民間組織如何扮演更積極的角色,運用社會企業開創更多有效就業模式,以協助及促進弱勢族群就業,並發揮更大之社會影響力。
2013-seed
2013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
上一則 Now shopping 與喜憨兒的幸福... 憨兒、小農逗相挺 鮮採玉荷包預購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