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Happy go公益家庭日 點點能量綻放希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Happy go公益家庭日 點點能量綻放希望


HAPPY GO長期以來重視企業社會責任,耕耘公益領域不遺餘力,今年同樣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號召卡友捐出點數化為行動支持,並於具有教育意義的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行公益家庭日,總參與人數創新高突破250人,出席的公益團體更超過百人,也讓每年底固定號召九大公益團體齊聚的公益家庭日成為HAPPY GO歲末送暖最重要的活動。

活動當天下著綿綿細雨,憨喜工坊的憨兒們穿上制服、帶著雨具水壺開心出門,一路上憨兒們抬頭看看路邊的招牌、馬路上呼嘯而過的汽車,不忘向路人微笑招呼,搭上捷運也依然笑聲不斷,街道上的一景一物,對於憨兒來說都新奇有趣,無論是搭捷運進站出站、坐公車上下車、認識路線圖、依紅綠燈指示過馬路,每一個小小環結都是社區適應課程中最重要的練習,憨兒們純真可愛的笑容就像喜憨兒的logo洋溢著暖心的橙黃色,用陽光般的光芒渲染著多變紛擾的世界。

2020年即將到尾聲,喜憨兒基金會誠心邀請卡友們捐出年底即將歸零的點數,讓每一個點數都化為憨老家庭支持的動力,共同關注憨老家庭,為憨兒儲備勇敢能量面對生命練習題。

捐點連結
https://gm5.happygocard.com.tw/module/give/comment.do?sn=15cf87625480000073c0

上一則 翻轉生命 送愛到汶水國小 遠傳電信與愛為伍安心相伴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