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翻轉生命 送愛到汶水國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翻轉生命 送愛到汶水國小

2020年上半年全球都壟罩在新冠病毒之下,因為考量疫情也暫時停止送愛到部落的活動,很幸運的下半年度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我們的生活慢慢的恢復原來的軌道,《送愛到部落》的活動也終於重新啟動了!我們在9月份開始著手進行與企業、學校的多方討論,希望有了上半年的蓄力後,能讓這今年第一場《送愛》更加溫暖。


2018年永豐證券發起耶誕送暖餐盒募集活動,2019年更擴大由永豐金控號召集團夥伴參與耶誕送暖送愛餐盒的募集,截至2019年底,永豐金控已經募集了約30,000份的餐盒,2020年永豐金控跟著我們一起踏上《送愛》的旅途。這一次我們邀請門市憨兒夥伴一同前進到苗栗汶水國小,與小朋友們分享工作中的點點滴滴,而永豐金控的夥伴也準備簡單易懂適合小朋友的理財課程,教小朋友如何記帳與了解儲蓄的重要性,並於活動結束後贈送每人一本精美記帳本。短短約兩個小時的活動,看見永豐金控企業志工的用心、小朋友與憨兒的純真互動,看在我們心裡真的是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喜憨兒基金會從2008年底,開始了《送愛到部落》這個計畫,從憨兒的手藝出發,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的生命、改變心智障礙者的價值。將公益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與應用,希望用最豐盛的勇氣與熱忱,擴展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

 

上一則 功德會捐贈烘乾機 優化憨兒照顧服務品質 Happy go公益家庭日 點點能量綻放...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