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憨喜Xmas 漢來美食推出公益餅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憨喜Xmas 漢來美食推出公益餅乾

漢來美食每年關懷社會、參與公益不曾中斷,進入12月,在國內疫情獲得控制的情況下,配合耶誕檔期,漢來美食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舉辦「憨喜耶誕 響叮噹」活動,除了將義賣1000罐的公益餅乾;更邀請憨兒至漢來大飯店-糕餅小舖學習餅乾的烘烤製作,期待藉由此次活動協助憨兒學習並能於未來發揮自身價值。


糕餅小舖主廚王惟潔專門為了此次公益活動設計研發「覆盆子伯爵茶餅乾」,酸酸甜甜的覆盆子內餡搭配濃郁伯爵茶香的餅乾,口感豐富有層次,符合聖誕氣氛的紅、金搭配鐵罐外包裝也適合大家買來耶誕送禮。


公益餅乾即日起於漢來大飯店LB糕餅小舖、45樓牛排館及鐵板燒餐廳以及全台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販售,全台限量1000罐,每罐將提撥100元支持喜憨兒服務計畫,消費者購買餅乾後還可以掃描QRcode參與抽獎活動!感謝公益好朋友漢來美食號召大眾關注憨兒議題,集合大家的力量給憨兒們無限的溫暖及關心。



上一則 ~喜憨兒PASTA與您歡度聖誕~ Nordgreen 聖誕送愛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