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和泰大金連續7年攜手憨兒送愛偏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和泰大金連續7年攜手憨兒送愛偏鄉


和泰大金與同仁攜手,捐款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自103年起已邁入第7年,迄今已累積募集送出超過20,000份愛心餐盒,足跡遍布全台偏鄉小學。


和泰大金不僅持續透過愛心捐款支持、更付出時間與心力,每一年一定邀請同仁與憨兒們一同赴偏鄉親自了解偏鄉學童的情況與需求。今年也不例外,由總經理林鴻志率領同仁至新北市萬里崁腳國小親送愛心餐盒,崁腳國小目前只有21位學童,在蔡明雄校長的帶領下,自籌經費為孩子們開辦各類學習社團、提供更適性的教學,讓學生於大自然中悠遊地學習,有感於校方每日接送小朋友費用艱困,和泰大金當下捐贈5萬元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學童,持續為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願景努力。

喜憨兒基金會12年來送愛到部落計畫串聯了社會上兩份需要,首先為憨兒建立自我工作的價值,透過愛心餐盒帶給偏鄉小朋友滿滿的幸福感,並用愛串起憨兒與公益夥伴真誠與善意的心,把祝福分享到彼此的生命中。一份愛心餐盒送到偏鄉學童手中的不僅是一份美味關懷,更是一場生命教育與交流的盛宴,邀請大家成為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的公益好朋友,透過愛心餐盒實現每一個大大小小的夢想。

上一則 用愛棗樂趣,幫助喜憨兒 台灣安斯泰來助喜憨兒一臂之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