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只要我努力,我可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只要我努力,我可以

    發佈日期:2012.05.22

    故事內容:

某日接近憨兒五點下班時間,我看著一台一台麵包車上尚未包裝完成的麵包說:「有沒有人願意加班?」小吟主動地舉手說:「老師,我、我!我要加班!」 小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每當工作忙碌時,小吟總是很主動地舉起手表示願意加班。提到工作的事情,小吟總是很願意配合,也願意幫助他人同事,是個懂事也很照顧同事的大姐姐。

目前小吟擔任訂單包裝區的工作人員,負責做麵包與蛋糕的包裝工作。小吟的視力不好,比起其他庇護員工每包一個麵包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努力。每次看到小吟把臉貼近麵包袋裝麵包,總是很心疼地提醒小吟保持眼部距離。

對小吟來說,似乎沒有小吟完成不了的任務,總是一直很堅持,也很努力一點一滴完成每天的工作。 小吟現在也是義賣活動與參訪活動的小幫手,除了可以大方地向客人自我介紹外,個性熱情愛說話的她,現在也正在學習成為劃蛋糕參訪活動的主持人喔,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小吟可以給我們更多不一樣的體驗。(喜憨兒烘焙屋竹北工作站 庇護性就服員 彭玉純)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