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天鵝堡
天鵝堡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天鵝堡 » 天鵝莊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天鵝莊園

天鵝莊園餐廳(Swan Garden Restaurant) 於103年4月11日在喜憨兒天鵝堡中全新開幕,以特色料理及精緻下午茶為主題,主廚嚴選食材,配合當地特色水果及農場新鮮香草烹調出特色料理,菜色上會依不同季節推出不同的當季餐點,讓每位客人在舒適的環境裡,遠離塵囂,愉快、自在的享受美味餐點。



另外,用餐之餘還有手作蠟燭、手作拓印香包…DIY活動,香草材料皆由農場中新鮮的香草製作,還可帶孩子在花園玩耍,接近大自然。天鵝莊園餐廳是情侶約會、親子遊玩、家人或朋友聚餐的最佳選擇。



1F展示廳提供了各式喜憨兒基金會自製自產的商品,如喜憨兒手工餅乾、拓印香草包及香草芬香蠟燭,及多款精美禮盒,供您購買做為伴手禮


營業項目:午餐、下午茶、場地租借、美食便當(菜單連結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AM ~ 17:00PM

場地租借需 10 天前先預約,用餐需 1 天前預約(如團體訂餐,請一週前預約)


天鵝莊園餐廳(Swan Garden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南勝里得勝巷2-1號

訂位電話:07-6665482 #116 or #135 or #136


 
加入 天鵝莊園FB粉絲團 ,接收更多訊息!
前往 天鵝莊園網站 ,獲得更多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