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主動樂觀的—振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主動樂觀的—振偉

    發佈日期:2012.06.19

    故事內容:

新竹憨喜工坊成立時,來了四個可愛的學員,其中一位個兒最高的振偉,長的高高大大,是個貼心的大小朋友喔!

一開始請大家自我介紹時,問誰願意先自我介紹,振偉馬上說:「我、我。」之後就很高興的自我介紹,而且很詳細,還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手字旁的振,人字旁的偉」,然後會天真的反問,那姐姐你呢?

上課時教學員們一些課程,會有引導文章,問誰願意唸出來給大家聽時,振偉會馬上舉手說:「我」。然後一個字一個字唸給大家聽。他也是工坊內的開心果哦!!會主動教其他學員剪紙、畫畫,借筆記給學員們看,帶東西送給學員們,還有休息時,將帶來的MP3放出來給大家聽,聽到喜歡動感的音樂,還會跟著擺動、點頭。

帶學員們社區適應的活動,到憨喜工坊附近的公園,振偉很喜歡玩盪秋千,玩的很開心;公園內的單槓最高的那一個,應該有220公分高,振偉會去拉那個單槓,並且跟我們說:「振偉很高可以拉的到」,笑的非常燦爛。

拍照時,會喜歡做些怪臉的動作,真的是貼心的開心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