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熱情活力小蘋果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熱情活力小蘋果

    發佈日期:2015.02.17

    故事內容: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不怕風雨快點長大…」。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快樂的種植蘋果樹,殊不知巫婆已透過魔鏡在靜靜等候蘋果的成熟,準備施展「毒魔法」。當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和蘋果樹開心地跳著「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勁歌熱舞後,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

這是鳯山站憨兒們迎接一年一度的高雄區歲末聯歡活動,所做的壓軸演出,藉由MV的引導,打破以往的形式,憨兒們熱烈討論要以熟悉的童話故事-白雪公主做為主軸,採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希望能在歡樂中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還有不同的爆點,就是白雪公主由我們的小銓自告奮勇的反串出場,戴上金黃假髮、穿上白色小禮服,著上舞台妝,可愛的白雪公主和可愛中帶點邪惡的巫婆準備好要揭開序幕嘍!

舞台上除了『公主』和『巫婆』裙擺搖搖,吸引眾人的目光及喝采,其他的『七小矮人』和『蘋果樹』也盛裝打扮,全力唱跳著,散發著熱情與活力,為台下其他的憨兒夥伴,也為自我努力呈現!(教保員 潘奕如)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