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喜憨兒啦啦隊比賽榮獲特優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喜憨兒啦啦隊比賽榮獲特優

    發佈日期:2018.06.19

    故事內容:

喜憨兒北區台北、民生工坊的服務對象們,5月27日這天化身為最佳餐廳服務員,在中正紀念堂進行最動感、華麗的上菜秀。這場秀榮獲了「臺灣北東區第26屆心智障礙者啦啦隊」的特優及最佳團隊精神獎,給予我們極大的肯定與鼓勵。

當天天氣雖然酷熱,大家仍抓緊時間在賽前進行團練,為的就是能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上場前換上正式服裝,個個化身為最專業的服務員,展現出最自然的笑容,跳躍出熱情動人的舞步,點亮每個人心中溫暖的角落。

 

大家為著共同目標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從選曲、服裝、造型,專業人員與服務對象一起討論,一起激發創意設計了閃亮亮的餐盤,家長們當日更是以行動到場給予我們鼓勵與陪伴,我們贏得的不只是特優而是獲得共同美好的記憶。
(組長 廖婉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