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新網新聞網】出席公益活動 柯文哲喜憨兒一起街頭募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新網新聞網】出席公益活動 柯文哲喜憨兒一起街頭募捐

出席公益活動 柯文哲喜憨兒一起街頭募捐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參加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的「金雞報喜愛傳千里-歲末公益勸募活動」。(臺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參加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的「金雞報喜愛傳千里-歲末公益勸募活動」,與憨兒們一同在街頭公益勸募。

柯文哲表示,今天活動主題代表的就是從過去的受助者轉成幫助者,喜憨兒中有些是心智障礙,在傳統的想法中是我們要去幫助他,但慢慢隨著社會企業的發展,可以慢慢讓這些人來參加社會企業,讓他們做出一些產品,進而再去幫助其他人。

柯文哲說,像今天送愛到部落的活動,至今是第8個年頭,已經送出40萬個便當到483個偏遠部落,憨兒們現在不在是接受別人的幫忙,已經可以去幫忙別人,北市社會局在過去一年積極推動讓身心障礙者「白天有地方去」,另一方面推動「身心障礙者日間活動據點」,結合社福單位與老人社區據點,在社區裡面提供課程、活動及關懷訪視服務,還有「社區日間作業設施」,提供簡易代工及辦理活動課程。

上一則 【自由時報】〈台北都會〉上街勸募 柯文哲... 【蘋果日報】《仙境傳說》原著漫畫家畫作義...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