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台北都會〉送愛到部落 4千張悠遊卡贊助募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台北都會〉送愛到部落 4千張悠遊卡贊助募款

喜憨兒基金會的「送愛到部落」計畫今年邁入第九年。悠遊卡公司昨宣佈與基金會合作,贊助四千張「用愛相伴悠遊卡」,提供給基金會募款使用。悠遊卡公司表示,即日起至十二月卅一日止,單筆捐贈六百元即可獲得用愛相伴悠遊卡一張,捐款所得並做為「送愛到部落」計畫經費。

〈台北都會〉送愛到部落 4千張悠遊卡贊助募款

「送愛到部落」讓偏鄉的學生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點心。 (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蘇國禎於二○○九年開始進行「送愛到部落」計畫。談起推動此計畫緣由,蘇國禎說,二○○九年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中南部,當時前往屏東縣好茶村勘災,好茶國小校長向他提及,由於學校位置偏遠,學生都沒有機會吃到點心、餅乾,距離學校的麵包坊最近也要走十五公里,因此才發想推動該計畫。

「送愛到部落」至今已邁入第九年,全台灣有七百所的偏鄉國小、超過七萬八千名孩童皆吃過喜憨兒精心製作的點心。

位於宜蘭縣山區的大同國小樂水分校,每個月都會收到喜憨兒製作的點心。老師鄭靜芳說,山上僅有小吃店與早餐店,因此每次收到喜憨兒製作的點心,小朋友都很開心也很喜歡吃。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林季良表示,該計畫原是從「小小的捐助」開始,沒想到該計畫讓喜憨兒可以自力更生,且孩童也能享用美味可口的點心,一份愛心串連兩份感動。林私下還跟蘇國禎笑說,「遠超過基金會當時的預期。」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喜憨兒咖啡促銷濾掛包 籲消... 【中時電子報】衝破百座101!喜憨兒送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