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華視新聞】喜憨兒手繪創作 世大運商品吸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華視新聞】喜憨兒手繪創作 世大運商品吸睛

喜憨兒手繪創作 世大運商品吸睛

2017世大運8月19日將在台灣登場,18項紀念商品像是隨行杯、筆記本等等,除了相當實用之外,也充滿巧思,圖案都來自喜憨兒手繪創作,充滿溫度。

想要把熊讚抱回家嗎,2017世大運紀念商品出爐囉,可以幫金牌熊讚換裝,有五套不同的衣服,想要自己穿上熊讚也OK,T卹筆記本馬克杯上也找的到熊讚。

這些卡哇以的圖案都是喜憨兒的手繪創作,他們的想像力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也看的到,而這些繪圖也紛紛變身生活小物,像是玉米樹脂做的隨行杯,可以手提相當實用。

幼兒版的無毒水壺,材質和奶嘴同等級,安全吸睛,還有概念來自傳統包袱巾的福金包,以黑白抬拳道服爲構想,18項商品展現孩子們對世大運的想像力。

上一則 【蕃薯藤新聞-大成報】捐血送喜憨... 【自立晚報】喜憨兒透過創作天賦 設計參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