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電子報】天空創意節 喜憨兒打造想像力公園亮相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電子報】天空創意節 喜憨兒打造想像力公園亮相

天空創意節 喜憨兒打造想像力公園亮相

松山文創園區內的台北文創文化廣場,出現一座宛如超現實畫作的「想像力公園」。公園有著歪斜的跑道、破掉的籃框和比例奇異的足球場,仍然吸引孩子快樂玩耍。這是二○一七「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首獎作品,由一群喜憨兒和點點善團隊共同創作。

天空創意節 喜憨兒打造想像力公園亮相

桌球國手莊智淵(左)與台北市忠孝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一起打桌球。記者徐兆玄/攝影

台北文創基金會舉辦的「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昨揭幕,從兩百多件創意提案中勝出的兩件作品「想像力公園」和「憶憶.喃喃」亮相,各自贏得一百萬和五十萬元的製作費。台北文創邀來桌球國手莊智淵和台北忠孝國小附設幼兒園學生,在「想像力公園」展開超現實運動會。

天空創意節 喜憨兒打造想像力公園亮相

台北市忠孝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下場踢足球。記者徐兆玄/攝影

點點善召集人葉文宏說,「想像力公園」原始創作者是一群喜憨兒。點點善和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陪伴喜憨兒創作五千多幅畫作,透過專業設計師的轉化,將他們眼中的運動世界具體呈現,打造出四座造型獨特的球場與跑道。

「正因為不一樣,才有更多創新的可能。」台北文創基金會執行長劉麗惠說,想像力公園符合「天空創意節」的精神,讓觀眾體驗不一樣的可能性。

另件作品「憶憶.喃喃」,由不滿卅歲的藝術家紀柏豪,帶領一群年輕藝術家共同完成。他們錄製城市中的各種聲音,如交通號誌的倒數聲響、行道樹枝葉摩擦的聲音,打造出一座互動小屋。

「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自即日起至十一月十九日,每天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八點,在台北文創1F廣場舉行,每個周末假日皆安排不同的文創活動,包括每周末下午舉行的「超現實運動會」。

上一則 【風傳媒】回溯初心觸碰生命的原味,天空創... 【Ettoday新聞雲】弱勢就業微電影首...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