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日立慈善盃 10年有成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日立慈善盃 10年有成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十年有成,今年第十屆除已是台灣經典賽事與慈善活動,更是全球第一場國際職業賽事;12-14日在東方球場舉辦,超過百位各地好手角逐后冠,加上台灣女將李旻身負衛冕重責,精彩賽事可期,歡迎民眾相約看球賽做公益。

日立慈善盃宗旨是藉由慈善活動回饋台灣社會,並為台灣選手與球迷建立一個國際級高爾夫球賽,實踐日立冷氣「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企業精神;除讓台灣高球選手在地就能累積國際賽經驗,更匯聚各界愛的力量,將賽事所得捐助九大公益團體,為台灣的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也讓這項賽事更具意義。

日立慈善盃 10年有成

今年邁入第十屆的日立慈善盃已成為台灣重要賽事與公益活動外,更為台灣高球選手累積國際賽事經驗,提升台灣曝光。 吳毅倫/攝影

今年適逢日立慈善盃10年,賽事規模更向上升級,除關注台灣女將李旻能否延續去年榮耀,完成台灣選手首度連霸外,台灣之光曾雅妮也二度參加,都為這場總獎金高達一千萬台幣賽事,增加可看度與期待感。

日立冷氣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不僅大力支持在台舉辦的國際相關體育賽事,更將關懷延伸,從公益、教育等其他面向著手,長期舉辦淨灘、植樹等活動,並提供全國空調相關科系,超過180名學子獎助學金,以及贊助學生參加被譽為技能界奧林匹克的國際技能競賽勇奪金牌、為台爭光。實踐「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理念,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美好而幸福的溫度。

日立慈善盃 10年有成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橫山英範(左二)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總經理李政平(左三)等眾人攜手推動日立慈善盃。 吳毅倫/攝影

日立慈善盃採售票方式,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公益團體,三日券門票售價250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與便利商店。此外,主辦單位在機捷體育大學站以及新莊迴龍站設有免費接駁專車,請球迷朋友多多利用。有關活動詳情請上日立冷氣官網查詢(www.jci-hitachi.tw)。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桃市府喜憨兒店 1月底試營... 【台灣好報】認捐喜憨兒年節禮盒 轉贈部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