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侯友宜探喜憨兒做月餅 冒雨市場拜票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侯友宜探喜憨兒做月餅 冒雨市場拜票

侯友宜到板橋江寧黃昏市場拜票,一一跟每一個攤商握手

侯友宜到板橋江寧黃昏市場拜票,一一跟每一個攤商握手。(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拜訪喜憨兒庇護工場「板橋烘焙屋」,與庇護工廠的員工一起做月餅,希望能帶動大家一起購買喜憨兒的月餅;隨後又轉往板橋江寧黃昏市場掃街拜票,不僅與攤商一一握手,也深入店家內,逢人就握手,受到不少熱情支持者的鼓勵。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訪喜憨兒庇護工場「板橋烘焙屋」,與庇護工廠的員工一起做月餅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訪喜憨兒庇護工場「板橋烘焙屋」,與庇護工廠的員工一起做月餅。(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過去擔任副市長,常吃市府地下一樓喜憨兒門市的麵包和餅乾,中秋節快到了,但這幾年庇護工場的月餅銷售下滑,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多多購買庇護工場的月餅。

此外,而侯友宜提出的「都更三箭」與蘇貞昌提出「都市再生五引擎」,頻頻被拿來當比較,大打口水戰,侯友宜昨天表示,這半年多來,跑遍淡水、永和、新店、蘆洲和三重等地,會勘多處危老房屋的居住安全狀況,尤其看到日本北海道震災嚴重,更覺得沒有任何人能夠承受天災帶來的生命財產損失;重視都更是他要走的方向,大家一起為居住安全、公共安全打拚。

至於與蘇貞昌的都市再生政策是否很像,侯友宜表示,他知道自己的方法在哪裡,要怎麼去做,他會展現協調力、溝通力跟魄力,把都更做的更好,讓民眾的居住安全,公共安全,包括居住正義都能夠翻轉,讓新北市城市風貌變得不一樣。他的想法就是好好做事,要跟著時代環境與時俱進,把工作好好做好,每個人盡心盡力,事情做好做重要。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陪喜憨兒做蛋黃酥 侯友宜籲... 【中央社】中秋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讓偏鄉知...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