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喜憨兒基金會盼募千萬 助憨兒度老老照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喜憨兒基金會盼募千萬 助憨兒度老老照護

心智障礙者從35歲後生理失能的警鐘響起,主要照顧者也已經年邁,家庭旋即得面臨障礙與老化並存的迫切危機,為幫助籌募雙老家庭照顧經費,希望更多朋友在歲末年終一起用實際行動陪伴憨老家庭共度難關。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4年來,從幫助障礙者自立的庇護工場,到守護憨兒家庭的照顧服務,歲月讓小憨兒變成老憨兒,也讓父母親從壯年走到老年,憨兒生活失能日漸嚴重,慢性疾病也隨之而來;而父母在面對自身老化的現實中,照顧上更顯力不從心。

如今年47歲的憨兒阿賢十多年前即進入基金會體系接受服務,從園藝工作隊、憨兒童軍團到社區化作業設施的訓練,隨著年齡增長,阿賢的身體急速退化,在社工老師與家屬的討論後,阿賢到「天鵝堡」,以復健與多元學習課程的規畫,來減緩阿賢失能的速度,彌補家庭支持不足的遺憾。

喜憨兒基金會今天邀請藝人小禎擔任公益大使,與憨兒一同走秀展示由知名插畫家馬來貘所設計的捐款紀念品。

喜憨兒基金會盼募千萬 助憨兒度老老照護

心智障礙者從35歲後生理失能的警鐘響起,主要照顧者也已經年邁,家庭旋即得面臨障礙與老化並存的迫切危機,為幫助籌募雙老家庭照顧經費,希望更多朋友在歲末年終一起用實際行動陪伴憨老家庭共度難關。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上一則 【自由時報】憨兒上菜 「愛點心」年菜挺庇... 【ETtoday 新聞雲】17 Medi...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