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憨兒上菜 「愛點心」年菜挺庇護工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憨兒上菜 「愛點心」年菜挺庇護工場

憨兒上菜 「愛點心」年菜挺庇護工場

南市勞工局結合各區農會行銷喜憨兒庇護工場「愛點心」年菜,10多項商品皆符合食品安全規格,歡迎各界也以行動力挺庇護工場。(記者王涵平攝)

勞工局今日在官田農會與庇護工廠共同舉行行銷活動,南市副巿長許育典表示,自己6歲時因一場火車事故後成為身心障礙者,對於身障者處境特別有體會,每個人都有生命的歷練,在每個場域裡面成就自己;市長就任前就承諾要為庇護工場打通商品通路,就任後第一時間即啟動。

勞工局指出,「愛點心」年菜商品均符合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規格,感謝農會超市相挺庇護工場,消費者享用美味菜色的同時,也能讓庇護工場的憨兒擁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22歲憨兒小萱在庇護工場工作近半年,進步很多,從完全不會到現在可以完成黏貼標籤、使用打印機打印日期、操作真空包裝機封口產品,並將成品放入籃子內排列整齊。

南巿農會聯銷中心在年節DM中推展「愛點心」年菜商品預購已逾100份,包括官田區、麻豆區、柳營區、後壁區、下營區、學甲區、七股區、將軍區、善化區、楠西區、山上區等農會出席活動。

喜憨兒「愛點心」年菜與台南知名的阿霞飯店公益合作,龍鳳呈祥干貝雞湯鍋內含豐富配料營養滿分。滷蹄膀取名珠圓玉潤慶團圓,象徵招財進寶,諸事平安。

年菜訂購截單日為1月21日,最後宅配日是1月28日,常態商品全年均可訂購,歡迎至喜憨兒喜歡你官網選購或電洽06-2642527。

上一則 【聯合報】「愛點心」助憨兒 南巿府邀阿霞... 【聯合報】喜憨兒基金會盼募千萬 助憨兒度...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