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國時報】台南市勞工局推秋節禮盒 挺庇護工場助弱勢自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國時報】台南市勞工局推秋節禮盒 挺庇護工場助弱勢自立

台南市勞工局推秋節禮盒 挺庇護工場助弱勢自立

台南市勞工局結合區內5家庇護工場推出3款「集愛中秋」月餅禮盒,另外還有蛋捲、烤肉組合,提供民眾在秋節時有更多選擇,也能關懷弱勢做公益。(莊曜聰攝)

台南市勞工局推秋節禮盒 挺庇護工場助弱勢自立

台南市勞工局結合區內5家庇護工場推出3款「集愛中秋」月餅禮盒,另外還有蛋捲、烤肉組合,提供民眾在秋節時有更多選擇,也能關懷弱勢做公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大力推薦。(莊曜聰攝)

再過一個多月就是中秋節,台南市勞工局30日舉辦「集愛挺庇護、有情過中秋」記者會,推廣輔導的5家庇護工場推出的各類應景秋節禮品,有月餅、蛋黃酥、蛋捲、越光米、烤肉組合等,方便消費者選購,大台南總工會、勞工志願服務協會也拋磚引玉,訂購月餅及烤肉組合轉贈給弱勢及職災勞工家庭。

台南市目前有5家庇護工場,勞工局今年匯聚其中3家庇護工場特色優勢,由「展翼」包辦烘焙、「創義」統籌印刷、「吉茂」負責影印,加上29位庇護員工齊心協力,共同推出三款「集愛中秋」月餅禮盒,另外還有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的烤肉組合和蓮心園的蛋捲、越光米等。

3款月餅禮盒以蛋黃酥、京皇酥、鳳梨酥為主款,其中新產品「京皇酥」,以綠豆沙、蛋、奶油為主材料,口感鬆軟綿密,適合蛋奶素及老少食用,搭配加入果仁的手工餅乾,更能吃出漸層口感。

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則有「聚。小食光」安心豬里肌肉片加安心雞腿排,及「岩烤。微幸福」岩燒客家豬肉烤肉組,民眾可就近到居住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認購商品送愛心。

市長黃偉哲表示,不僅要幫農民賣農產品,也要幫忙庇護工場促銷優質產品,同樣是買知名品牌的月餅,買庇護工場出品的同等質又更便宜,同時又能做愛心,藉此鼓勵社會大眾去支持有意義的事情,並讓庇護工場有更多能力跟能量來照顧社會上弱勢的人。

大台南總工會及勞工志願服務協會今年再向展翼烘焙坊購買60盒月餅、20組喜憨兒「愛點心」烤肉組,將贈給60戶弱勢及職災勞工家庭,拋磚引玉,勞工局指出,五家庇護工場提供49名員工就業,有意願購買的民眾可向庇護工場洽詢。

上一則 【中央通訊社】喜憨兒用月餅傳愛到偏鄉 為... 【自由時報】台南庇護工廠推中秋禮 黃偉哲...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