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自由時報】給心智障礙者展現一片天 鄭宏輝拜師學料理給承諾!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自由時報】給心智障礙者展現一片天 鄭宏輝拜師學料理給承諾!

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金牌獎料理師張皓評,雖有輕度自閉症,但喜歡料理及作菜,他的努力與認真吸引立委參選人鄭宏輝目光,鄭宏輝今天前往餐廳,在張皓評指導下學做美味料理,強調未來若進入立法院,會全力為身障者爭取職訓及職場工作機會,保障身障者工作權益。

鄭宏輝說,喜憨兒基金會提供工作訓練場所及工作機會給心智障礙者學習機會,發揮「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理念,更開創心智障礙者一片天,他也以拜師學藝態度,向讀餐飲科且取得中餐烹調丙級證照的張皓評指導,從切菜到烹飪過程,了解行行出狀元差別,心智障礙者更需要機會發揮。

給心智障礙者展現一片天 鄭宏輝拜師學料理給承諾!

給心智障礙者展現一片天 鄭宏輝拜師學料理給承諾!

今年22歲張皓評雖有輕度自閉症,但卻有料理天份,也在今年勇奪新竹市智能障礙組第一名及市府辦理的「銀領新食代長者健康美食競賽」拿到金牌獎,明年三月還要參加全國性廚藝西餐競賽,展現天生我材必要用的能力。

鄭宏輝挑戰鮭魚奶油麵料理,他說,雖是簡單料理,但食材的比例、調味都要經驗累積,就像從政,也要有經驗才能累積成專業,把事情做最好,他也強調未來若進入立法院,也會全力爭取身心障礙者工作權益與環境,保障身心障礙者權益,讓身障者展現一片天。

上一則 【中廣新聞網】鄭宏輝為喜憨兒代言 請大家... 【中國時報】捐百萬助憨兒 World G...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