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一份捐款雙倍感動 和泰大金空調送愛宜蘭永樂國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一份捐款雙倍感動 和泰大金空調送愛宜蘭永樂國小

歲末年終,又是送暖傳愛的時刻。自103年起至今,和泰大金空調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持續關注社會弱勢,連續六年皆購買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製作的手工餐盒,親自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學童。迄今已送出超過一萬八千個餐盒,送愛送暖足跡遍布東北角偏鄉。

11月28日和泰大金空調王玄郎總經理與同仁再度帶著愛心手工餐盒前往宜蘭永樂國小,在參觀校園時發現電腦教室空調設備老舊,更主動表示將捐贈大金冷暖空調,讓孩子能在更佳的環境下學習,也勉勵孩子努力學習成長,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永樂國小曾文賢校長表示,全校學生五十名、教職員二十名,學校最大的特色是以環境教育為主軸,教導孩子對待自然正確態度、學習關心自己、社會和這一片生長的土地,找到一條與自然共存共榮的永續之路。也勉勵孩子現在接受社會的愛心,長大以後也能回饋社會。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長胡玉芳處長也表示,基金會成立24年,從2007年起在企業界的贊助下,已送出超過50萬個餐盒給全省偏鄉地區的學童和弱勢團體。和泰大金空調每月購買憨兒焙製的餐盒再轉送給各地偏遠學區的學童,一份捐款達成雙倍感動,持續不間斷的愛心,堅持做好一件事,是很用心的企業。

和泰大金空調同仁透過自發性的捐款,結合企業的力量,希望能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學童,持續為美好人生祥和社會的企業願景努力。

一份捐款雙倍感動 和泰大金空調送愛宜蘭永樂國小

永樂國小小朋友贈送感謝卡給和泰大金總經理王玄郎。圖/和泰興業提供

一份捐款雙倍感動 和泰大金空調送愛宜蘭永樂國小

和泰大金總經理王玄郎(右二起)、永樂國小校長曾文賢、喜憨兒基金會處長胡玉芳呼籲企業界發揮愛心,關愛偏遠地區學童。圖/和泰興業提供

一份捐款雙倍感動 和泰大金空調送愛宜蘭永樂國小

和泰大金同仁、喜憨兒基金會夥伴與小朋友合影。圖/和泰興業提供

上一則 【ETtoday新聞雲】和泰大金空調攜手... 【自由時報】喜憨兒為600公分耶誕樹點燈...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