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迎接感恩節 義大皇家酒店邀請喜憨兒一起過節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時報】迎接感恩節 義大皇家酒店邀請喜憨兒一起過節

迎接感恩節 義大皇家酒店邀請喜憨兒一起過節

義大皇家酒店邀請喜憨兒一起點亮紅色聖誕樹。圖/業者提供

28日是感恩節,義大皇家酒店舉辦公益慈善午宴暨魔幻紅聖誕樹點燈活動,邀請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院童們,品嚐飯店自助餐廳特別準備的火雞餐點及豐盛佳餚,讓這群弱勢孩童們在這個充滿溫馨的節日裡,感受到溫暖的祝福。

同時,憨兒們還擔任義大皇家酒店今年的聖誕樹點燈大使,與在場嘉賓共同點亮矗立在飯店大廳600公分高的紅色聖誕樹。院童們以歡樂的笑容回應,與一旁甜蜜幸福的薑餅屋飄香,及聖誕老公公的糖果祝福,洋溢濃濃的聖誕節氣。

在倒數聲中,義大皇家酒店600公分高的魔幻紅聖誕樹正式點亮,氣宇非凡、高聳亮麗,搭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帶來的聖誕組曲演唱,現場充滿希望與正能量的樂音,滲透至在場每位嘉賓。

義大皇家酒店總經理廖文台表示,紅色給人熱情四射、活力滿滿的感覺,帶有一股充滿正向的魔幻力量,就像這群孩子們的表演一樣,努力練習的成果,帶給我們無比的感動,像是這棵紅通通、亮晶晶的聖誕樹一樣,耀眼奪目。今天的慈善活動,只是拋磚引玉,未來飯店還會繼續關懷社會,讓更多弱勢的家庭及小朋友們,來義大世界感受節日歡樂。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則表示,學員們都是心智障礙者,因此,需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多的心力及時間來學習。基金會宗旨就是在啟發憨兒的潛能、回歸社會主流,為心智障礙者改造生命,融入社會服務。而今年聖誕節,很開心飯店能提供此舞台,讓孩子們大展身手,更是感動!

義大皇家酒店西餐總主廚曾國珍主廚也特別精心準備感恩節火雞餐點,讓今年的點燈大使喜憨兒基金會的學員品嚐。主廚說,感恩節也是年終的團圓飯,希望獻上的火雞套餐佳餚,陪伴學員及家屬們提早迎接幻樂繽紛的12月份。尤其,接著而來推出的耶誕節,義大利餐廳及牛排屋都會推出精緻套餐,烘焙坊也有應景點心,用甜蜜飄香的滋味,送舊迎新。

上一則 【自由時報】喜憨兒為600公分耶誕樹點燈... 【台灣好新聞】藥妝商攜手喜憨兒 關懷偏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