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聯合報】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聯合報】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喜憨兒庇護工場年菜五道只要2788元。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市府勞工局今年與庇護工場合作推出「十全食美」年菜預購,今天在官田區農會舉辦記者會全力行銷,市長黃偉哲表示,庇護工場的年菜,不僅好吃、美味、健康可口,又融入「社會公益」的意義,可說是「口味五星級價格一星級,真正有省錢」,年菜銷售的利潤做又能做公益,希望大家踴躍購買庇護工場的年菜,證明台南市是有溫暖的。

黃偉哲上午趕西港胡麻節記者會吃黑芝麻香腸,中午再趕庇護工場年菜記者會,也在鏡頭前賣力品嘗,他說吃撐了也要推薦,因為這是愛心幫助很多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今天天氣比較涼冷,歲末年初寒冬的時候,大家都想吃個熱騰騰的、好吃的東西,庇護工場不的年菜,不只是好吃、美味、健康可口,而且重要是有社會福利的意義。

黃偉哲說,你買了一些東西創造利潤,這些利潤是拿去做公益,還是只放在口袋裡面,就差別在這裡,希望大家多支持比護工場年菜,讓更多人感覺到社會是有溫暖的,台南市也是有溫暖的,有這麼多有愛心的人來彰顯台南市的溫暖,特別謝謝各個農會的參與,一起來做社會公益,讓大家覺得社會真的感受到溫暖。

喜憨兒基金會去年在安平工業區成立喜憨兒「愛點心」庇護工場,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已通過雙認證的食品安全規格來製作冷凍食品,有12名憨兒工作,提供各種微波調理食品,去年開始推出年菜預購,達成目標750萬元,今年繼續與阿霞飯店公益合作及漢典食品技術指導,推出鼠來運轉年菜組合,今年目標是1500萬元,希望大家幫忙達標。

喜憨兒庇護工場的年菜,有干貝雞湯鍋、岩燒客家豬肉、義式香烤豬肋、醬烤雞腿、麻油猴頭菇湯等料理,單一道菜428元起,5道菜的套餐組合價2788元,訂購截單日期為109年1月10日,最後宅配日為1月17日,歡迎踴躍訂購,常態商品全年均可訂購。

勞工局表示,庇護工場作為培訓身心障礙朋友的重要基地,希望身心障礙朋友經由適切訓練習得自力更生的能力,今年喜憨兒基金會的「愛點心」庇護工場,與知名餐飲阿霞飯店公益合作及透過漢典食品的技術指導,推出豐盛年菜組合;還有蓮心園基金會的庇護農藝工場熱銷的無毒生菜沙拉、越光米、純手工製作的紫蘇梅及蛋捲禮盒,展翼烘焙庇護工場的酥脆手工餅乾禮盒。此外,民眾若有客製化印刷的需求,也歡迎與創義及吉茂庇護工場接洽聯絡。台南市農會聯銷中心年終特賣DM中也推展喜憨兒年菜商品預購。

年菜訂購:喜憨兒愛點心(06)2642527分機31、24

蛋捲禮盒、無毒生菜沙拉:蓮心園基金會(06)6882727

手工酥脆餅乾禮盒:展翼烘焙庇護工場(06)2334430。

印刷設計影印客製化抱枕:吉茂專業庇護工場(06)2092200

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台南市長黃偉哲行銷庇護工場年菜。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行銷庇護工場年菜。記者吳淑玲/攝影

台南攜手庇護工場推年菜 美味之外還多了「暖味」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二)行銷庇護工場年菜。記者吳淑玲/攝影

上一則 【自由時報】南市庇護工場年菜、伴手禮預購... 【經濟日報】兒盟購屋惹議 其他社團怎麼做...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