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日連鎖餐廳 赴喜憨兒天鵝堡做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日連鎖餐廳 赴喜憨兒天鵝堡做公益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和民居食屋志工團隊,今天前往喜憨兒天鵝堡做公益,與憨兒一起料理白玉紅豆湯,並佈置耶誕樹,提前歡度佳節。

 

和民居食屋日籍社長林大志(左二)帶領員工與喜憨兒搓揉湯圓做公益。(記者蘇福男攝)

和民居食屋日籍社長林大志和10多名員工,今天造訪位於旗山區的天鵝堡,並與憨兒一起料理白玉紅豆湯,許多憨兒都是第一次動手搓揉湯圓,感到十分新奇有趣。林大志表示,在日本白玉紅豆湯象徵幸福和美滿,台灣和民居食屋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連續3年透過志工活動及提供現金餐券作為捐款紀念品,邀請更多朋友一起關注公益。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企業志工也與憨兒一起佈置耶誕樹,並邀請天鵝堡裡的憨兒寫下心願,企業將發動員工認養,預計耶誕節前夕,將禮物送到每位憨兒手中。天鵝堡主任廖玉琢表示,喜憨兒天鵝堡成立逾2年,可容納99位憨兒全日型住宿及日間托育,提供健康管理、復健及園藝療育等服務,為心智障礙者提供多元的服務和專業諮詢園地。

期盼更多民眾一起關注老化憨兒長期照顧的急迫性,支持憨兒家庭一起勇敢面對未來,即日起至明年2月29日,單筆捐款滿999元或每月捐款150元(持續1年),即可獲得和民300元現金抵用券,前500名捐款者再送獨家授權「wawa微笑袋著走」,專案捐款網址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0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孟耿如任愛心大使 送愛到... 企業志工 陪伴喜憨兒搓湯圓迎耶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