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100分的神射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100分的神射手

荷蘭家居精品Brabantia與憨兒同樂


生命的品質,由你決定!旺代企業素來關注公益議題,在引進荷蘭家居精品Brabantia的設櫃記者會中,特別邀請高雄喜憨兒復興店的學員一起同樂,參加「誰是神射手」創意競賽活動,也以創造美好為出發點,捐贈時尚食物儲存罐,從生活開始關懷喜憨兒的起居。

在新品發表後,緊接著就是活動的重頭戲「誰是神射手」的創意競賽,60秒的時間,將不同顏色的彩球投入各色環保桶中,藉以倡導垃圾分類的環保概念,老師在一旁悄悄叮嚀,要「丟準」還要「丟對」環保桶才算數,今天的活動採兩兩PK制,學員們各就各位,開啟了激烈的賽事。

 丟球遊戲考驗到憨兒的穩定度與肌耐力,孩子雖然準頭普遍不夠好,卻是最有運動家精神的一群,不論是不是自己家夥伴勝利,憨兒們都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加油吶喊不絕於耳,現場氣氛好不熱鬧,孩子用最可愛的笑容與遠從荷蘭來到現場的亞洲區經理Danny熱情擊掌,純真的表現也讓每一位與會的來賓留下深刻的印象。

 多個回合中,憨兒次次的接投都充滿自信,就像每每認真迎向生命的挑戰,用100分的態度回應生命存在的價值,希望邀請更多朋友一同關注心智障礙者的各項服務計劃,讓憨兒的終生照顧在大家的呵護之中成長茁壯。

 

上一則 2013中秋MOON好禮 -喜憨... 喝咖啡,做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