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快樂烘焙,讓愛蔓延~遠雄與憨兒溫暖幸福一整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快樂烘焙,讓愛蔓延~遠雄與憨兒溫暖幸福一整年

    2012年下半年起,遠雄支持喜憨兒「送愛到部落」餐盒認捐計劃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延續計劃,邀請會員朋友一同參與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只要您是遠雄會員並回傳捐款單,遠雄會員網即贈送5倍認購金額的愛e點紅利點數。

    除此之外,2013年遠雄會員網加碼推出「快樂烘焙,讓愛蔓延」支持喜憨兒手工烘培製品活動,即日起至12/31止,只要您加入成為遠雄會員,首次訂購憨兒指定商品即贈送3000點愛e點紅利點數;不僅可品嚐憨兒的好手藝,亦可於遠雄會員網免費兌換多項人氣商品。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遠雄會員網www.easyhome.com.tw 或洽喜憨兒基金會07-7266096#33.36快樂烘焙,讓愛蔓延~遠雄與憨兒溫暖幸福一整年
上一則 喜憨兒年節禮品上市,甜甜您的心 台新獻愛 呵護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