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北故事館-「我家的甜點」市集活動收入捐助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北故事館-「我家的甜點」市集活動收入捐助喜憨兒

      台北故事館長期關心身心障礙者,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讓古蹟在當代也能擔負社會關懷的任務。此次配合冬季特展「甜點‧故事‧台灣味」主題,延伸舉辦「我家的甜點」市集義賣活動,販售各式糖果餅乾、點心、各類糕餅等美味甜點,並將活動所得捐助基金會,現場也邀請喜憨兒設攤義賣,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寒冬送暖。

*活動日期: 102年1月20日(日)
*活動時間: 14:30~16:00
*活動地點:台北故事館前平台(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台北故事館-「我家的甜點」市集活動收入捐助喜憨兒
上一則 禮客時尚館-愛心滿載送好禮到喜憨... 讓愛傳下去,北市新生國小網博團隊義賣卡片...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