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一份消費,兩份愛--香華天寒冬送暖至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一份消費,兩份愛--香華天寒冬送暖至喜憨兒

      長期致力於公益關懷的香華天,秉持著「慈悲喜捨 回饋社會」之企業理念,在12月15日至12月25日止,於聖誕節期間結合全省門市響應「寒冬送暖.慈善特惠」公益活動,將活動所得盈餘提撥30萬元捐助喜憨兒送愛到部落烘焙餐盒認購計畫。並於元月23日假喜憨兒麵膳坊舉辦捐贈儀式,公事部副主任胡玉芳領著憨兒小綱致贈感謝狀予整合行銷部莊淑慧經理,並謝謝香華天的公益善舉,贊助246位學童,8個月的愛心烘焙餐盒。
  香華天莊淑慧經理表示,對於社會公益活動,香華天除了盡一份社會責任之外,從董事長到員工一向都抱持著積極參與的態度。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這個計畫很特別,透過一群心智障礙的朋友親手烘烤的手工餅乾、麵包,經由組裝成盒後,在由老師率領的憨兒童軍團,親自將餐盒送到部落學童手中,除讓憨兒的烘焙技能展現,並運用技能幫助需要關懷的部落學童。

  香華天號召大家一起加入送愛到部落,讓憨兒有工作訓練的機會,學童有麵包吃,更邀企業與社會大眾一起攜手推動公益活動,讓良善的種子持續的播種,關懷需要幫助的憨兒與偏遠部落學童,讓世界充滿溫暖與愛!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方案已推動近五年,共有28,551位認購人響應此活動,觸角深入台灣300餘所部落小學,幫助45,312名偏鄉學童。(文/公事部周美汝)

一份消費,兩份愛--香華天寒冬送暖至喜憨兒
上一則 我家的甜點-活動收入捐助喜憨兒 2013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