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美國聯邦眾議員再次蒞臨喜憨兒基金會,與憨兒相見歡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美國聯邦眾議員再次蒞臨喜憨兒基金會,與憨兒相見歡

美國聯邦眾議員哈博(Gregg Harper,R-MS)伉儷、沃柏格(Tim Walberg, R-MI) 伉儷、弗萊明(John Fleming, R-LA) 伉儷偕幕僚等乙行8人於2013年3月25日拜訪喜憨兒基金會。哈博先生2010年首次拜訪時,對基金會的經營與服務理念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的訪華,特別將喜憨兒排入參訪行程裡,再次蒞臨基金會,與憨兒們相見歡。

喜憨兒基金會對來訪的眾議員賢伉儷表示熱誠歡迎,本會蘇執行董事國禎親自接待並與賓客們相談甚歡。眾議員及夫人們並與烘焙屋的憨兒互動,體驗手工餅乾、橄欖形餐包製作、比賽摺吐司花, 當眾議員們還在思索著從何處摺起,示範操作的憨兒已完成,速度敏捷的讓眾議員嘖嘖稱奇。眾議員沃柏格、弗萊明對喜憨兒基金會起初成立的理念覺得非常創新和活潑,以門市為平台,提供憨兒工作技能訓練之外,更將服務的觸角延伸至老化安置照顧,藉由系統性的規劃,夢想一步步落實,給予極高度的稱許與肯定。

最後,乙行人在喜憨兒麵膳坊享用美味佳餚及憨兒小博、小綱、阿佳溫馨的服務,讓眾議員及夫人們相當感動。在愉快的歡笑聲中,蘇執行董事代表基金會致贈「紅色喜悅」手工餅乾禮盒予來訪之眾議員伉儷,哈博先生也代表團員們回贈禮物,雙方歡喜合照,結束參訪行程。美國聯邦眾議員再次蒞臨喜憨兒基金會,與憨兒相見歡
上一則 德國KAISER為愛啟程 LOVE憨兒-... 圓一個喜憨兒的夢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