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LG送愛不間斷 志工伴憨兒手做烘焙溫暖飄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LG送愛不間斷 志工伴憨兒手做烘焙溫暖飄香

 LG董事長金載承帶領同仁參與喜憨兒台北工坊餅乾教室活動

 LG董事長金載承帶領同仁參與喜憨兒台北工坊餅乾教室活動

LG董事長金載承帶領同仁參與喜憨兒台北工坊餅乾教室活動。(圖:LG提供)

自2013年起,公益好夥伴台灣LG電子持續與喜憨兒合作「送愛到部落計畫」,長期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與偏鄉學童營養餐盒。持續6年的公益合作,累計捐贈約12,000個餐盒,關懷近3,000名偏鄉部落學童,送愛區域遍及全台。

繼去年LG一日志工獲得同仁們熱烈支持,今年董事長金載承再度率領北中南夥伴響應喜憨兒中秋志工活。LG志工除了至喜憨兒庇護工場協助喜憨兒月餅禮盒包裝工作之外,更由董事長親領同仁參與喜憨兒台北工坊「餅乾教室」活動,透過手做餅乾互動給予憨兒更多的信心與關懷。LG志工們不僅以行動鼓勵支持憨兒,更透過志工服務對於憨兒與做公益有更深的了解及認同。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因為有台灣LG電子公益夥伴持續地支持,所以能讓一份愛心兩份感動遍及台灣每一個角落,用不間斷的關心,讓憨兒自立有希望、學童有夢更勇敢。

邀請您與喜憨兒一同做愛心,用愛翻轉、生命愛輪轉。

上一則 【超商機台捐款限定抽好禮】得獎名單 2018安心照顧健康醫療研討會「駕馭科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