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普利司通攜手憨兒偏鄉送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普利司通攜手憨兒偏鄉送愛

普利司通攜手憨兒偏鄉送愛

普利司通攜手憨兒偏鄉送愛

喜憨兒基金會與台灣普利司通公益合作, 10/3齊心把愛心餐盒送至新竹縣的寶山國小。寶山國小具有百年校史,位在北埔鄉與科學園區之間,目前學校班級數各為6班,屬典型的小班小校,故校內資源較為缺乏,需外界的多一些關注與關愛。

這一次的公益合作主軸,一顆善心傳達兩份愛,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的活動已邁入11年,基金會提供憨兒親手製作烘焙的蛋糕及麵包,台灣普利司通則是有企業志工的參與,辦理交通安全偏鄉小學堂,給予三年級、五年級的學童正確的輪胎知識與行車安全等注意事項。雖然只有30分鐘的時間,但在企業志工專業與活潑的宣導下,且熱情又大方發放獎勵品給學童,看見學童積極應答和有所吸收,也期許學童把所學下課回家後,分享給自己的父母親,可說是一舉數得啊!

在公益這條路上不分彼此,而是需要志同道合的大家共同投入。再次感謝台灣普利司通對基金會憨兒們的支持跟鼓勵,連同這一份愛滿滿的送給新竹縣寶山國小的學童,讓學童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上一則 喜憨兒的藝文小旅行 減重不減愛!關懷憨兒健康 World G...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