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憨兒影片 1  2 3  4  5  6  7 Last 頁數:2/23 [共:92 筆] 顯示:5 - 8 
一份香噴噴的烘焙餐盒,裝載的不只有麵包,還有喜憨兒奮不顧身的勇敢與堅持。
快與人氣天團
#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 一起支持 #送愛到部落計畫,幫助憨兒實現自我,陪伴偏鄉學童幸福長大,約定好手拉手,讓每個努力被看見,擁抱愛的幸福滋味。
喜憨兒基金會創辦人蕭淑珍女士榮選全球華人公益愛心獎

讓人幸福的方式有很多,蕭董事長總願意選擇最具挑戰的路,即使面對困難,她堅持做對的事,在憨兒就業與社會參與中推動革新,構築生活、就業、健康、終老等藍圖。近三十年的公益參與,一位憨兒的家長、一份翻轉生命的信念,陪伴憨兒自我實現,從台灣出發,走向世界。
因愛集結 安心無畏 https://bit.ly/3EY2Flq 若65歲為一般人認定的老年,智障者35歲即邁入老化的困境,這種退化是急速且猝不及防的,伴隨主要的照顧者父母也相繼衰老,全台20萬個中高齡智障者家庭正面臨嚴重又迫切的「雙重老化」困境。 面對子女身心障礙的現實,害怕孩子吃不好、害怕孩子走不穩,害怕孩子就學、就業的步步艱難,更害怕自己離開後,依然無法自立的孩子,未來該何去何從。
讓憨兒們以自立更生為軸心,熱愛生命為半徑,烘焙出充滿希望的愛心餐盒,與偏鄉學童串起一個認真勇敢的同心圓!一份愛的禮物、兩個寶貝的未來,送愛到部落不斷前進,有你就有甜蜜。 支持這群勇敢的台灣囝仔,突破難關! https://bit.ly/3v440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