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出版品 » 圖書 » 15週年 微笑100 ● 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15週年 微笑100 ● 喜憨兒

    發佈日期:2010.01.01

    資料內容:

    一個微笑 一個故事進步、成長、退縮和再出發能做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好我們微笑了屬於憨兒的微笑故事。

    由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執筆,將基金會十五年的參與化為文字,譜出《微笑100 喜憨兒》一書。
    上天垂愛,賜給了基金會「畢馬龍效應」,帶著憨兒走出逆境,也走出屬於天使們的100個微笑。

    基金會十五年的真愛,改造了憨兒,讓他們從被服務者轉化成服務者,從資源的消耗者轉變為資源的創造者,使他們成為麵包師傅、好廚師及自創價值者。工作讓喜憨兒們得到了這一切的一切,於是在這喜憨兒基金會成立十五週年的紀念日,百善「笑」為先,我們謹以100位憨兒的微笑、歡笑,來見證喜憨兒基金會使命的落實與團隊服務的美夢成真。邀請您一同感受我們幸福、美好的故事。

    15週年 微笑100 ● 喜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