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不簡單的「喜」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不簡單的「喜」餅

    發佈日期:2021.05.19

    故事內容:

4月底妹妹結婚了,訂購了喜憨兒烘焙屋的喜餅,這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看到別人收到喜憨兒喜餅的反應。

平常處理客人的喜餅訂單時,看到的都是款式、數量、日期、地址等等資料數據。一直以來都非常好奇婚禮上賓客拿到喜餅的反應。這次卻不同,我在現場幫忙發送喜餅、與賓客寒暄、與工作人員討論,才發現,平日工作所處理的訂單上寫的50盒、100盒、200盒絕不僅僅是為庇護工場帶來相應的營收而已。當下聽到許多賓客說「哇!是喜憨兒的喜餅耶!看起來質感很棒耶!」、「我朋友也是用喜憨兒的,送禮又做愛心,很讚」、「來我店裡拍婚紗的新人,我也都推薦喜憨兒喜餅」。說實在,當下心情真的很激動而且溫暖到很想哭。

這次是第一次體會到,我們與憨兒夥伴們攜手,日復一日踏實的工作,最後的成果能以這樣的形式融入到一般人的生活中,對我們來說是一件何其幸運且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毫無疑問地,我為一起工作的憨兒夥伴們感到驕傲。然而庇護工場的經營不是靠催淚的故事、煽情的訴求,而是在與客人互動之間,把我們所信仰的價值與憨兒的努力一點一點地讓社會大眾看見、理解,進而累積成一股來自社會的支持力量。如此循環,可以讓我們在辛勞之中不忘初衷,品牌的力量也才能厚積薄發,細水長流。(光復店長/蔡文豪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