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觸動時刻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觸動時刻

    發佈日期:2021.07.26

    故事內容:

初到喜憨兒中山日照任職時,對我來說很期待,也很擔心。期待的是,我可以與一群很棒的夥伴工作、一起為很像家人的服務對象,協助他們的生活,並發揮我的護理專長;擔心的是,可能會有負大家對我的期待及期許。

經過了幾個月,發現這個地方很溫暖可愛,結合了各專業領域,包含教保、照服、社工、職能治療、護理等,提供服務對象全面性的評估與服務。每位服務對象都非常信任我們,可以自在表達自己的想法;而無法口語的憨兒,也能常常看到他們的微笑。

每位夥伴似乎有無窮的耐心與用心,用熱誠懇切的態度面對服務對象,讓我覺得他們都是Blessed Teresa,已經不是工作是天職!一直秉持”People are unreasonable,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Love them anyway” ,即”不管服務對象在怎樣的狀態裡,我們都可以很無私的付出”的精神。

疫情期間,無論是分流辦公還是視訊會議時,永遠聽到的都是”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做……”等等的話語,希望能為服務對象做得更多,讓我覺得自己是何其榮幸可以在這個大家庭裡,一同為需高支持度的身障者服務。在這段疫情嚴峻的日子裡,我們必須共同抗疫,守護自己與家人,期待解封與相聚的那刻,就能再與大家一起學習共同成長(中山日照 組長 / 曹姿琹)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