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歡迎參加萬聖抽抽樂!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歡迎參加萬聖抽抽樂!

    發佈日期:2021.11.24

    故事內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今年的萬聖節將針對飲料進行促銷,我們搭上韓劇「魷魚遊戲」的風潮,凡客人點購2杯飲料就可進行抽籤,共有四種圖形,抽到「△」可享9折,「○」享8折,「☆」則是7折,「雨傘」享最低6折價。

活動前,提醒櫃台結帳的夥伴若有客人點購飲料,可以主動詢問是否要點購2杯參加抽獎,剛開始夥伴們都表現得很害羞,不好意思向客人詢問,隨著越來越多客人願意點2杯飲料參加抽獎後,累績了成功經驗,對於推銷抽獎活動更有信心也就更主動積極地銷售,當客人抽到獎項時,不管是9折或是6折,夥伴們皆會熱情地給予歡呼,尤其是抽到6折時,歡呼聲更是響遍整個美食餐廳區,其他的客人也感受到歡樂的氣氛,紛紛入店內點購飲料想試試抽獎手氣,抽到6折時會開心的與椪糖卡片合照,增加了夥伴與客人之間良好的互動經驗。

透過有趣的萬聖節促銷活動與夥伴們主動積極的推銷,再加上與客人良好的互動經驗,除了當天的飲料業績大幅成長了80%,對於夥伴們而言也是一個難得的體驗,也為下次的促銷活動埋下一顆飽滿的果實。(華碩企總 職輔員 / 蔡昀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