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愛是從別人的需要上 看見自己的責任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愛是從別人的需要上 看見自己的責任

    發佈日期:2021.12.20

    故事內容:

為響應12月5日國際志工日,12月2日於高雄市政府廣場舉辦第19屆頒獎典禮,本會義薄雲天志工團前團長邵玲娣於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績優志願服務人員獎」,為二十年的付出予以莫大的肯定。


我們可以在劇團公演的舞台上,看到玲娣姊帶領憨兒演出的身影,也可以在基金會各機構和小作所裡,看到她陪伴憨兒操作教具教材、說故事,或在老人據點裡陪伴長輩聊天、玩轉手工藝;同時,她也是基金會辦理研討會、節慶活動等大型活動的後方支援。除了實際的服務,玲娣姊也非常樂意分享自身經驗、虛心學習他人的智慧,不斷的進修學習,使自己能更善用社會資源幫助別人,完全展現了志願服務的精髓。


志工一直都是陪伴基金會成長、茁壯的重要夥伴,志工們無私付出不求回報的奉獻精神令人感佩。歡迎更多人加入本會志工行列,服務更多需要關懷的人事物,帶給大家幸福與溫暖!(社福部長照服務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