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繪畫開心果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繪畫開心果

    發佈日期:2022.01.21

    故事內容:

Tina是喜憨兒新北市府店的外場服務生,個性活潑熱情是店內的開心果。她的拿手項目是主動推銷,客人進入門市時會努力介紹層架商品,也會觀察客人的表情來調整介紹的內容,求好心切的她在表達招呼語時會把店內所有販售的商品都講一輪,而這樣認真的她在成功賣出商品時會開心的跳起來慶祝!

真誠待人、禮貌互動讓Tina在職場服務上獲得客人的肯定,觀察別人的需求、主動協助的工作態度,讓她和同事們有良好的互動關係,經過長時間的共事,也慢慢地跟同事建立工作默契,一起完成每個工作任務。

開心果Tina還有另一個強項就是畫圖。喜歡畫圖的她在家一有空檔就會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在紙上畫下自己喜歡的人物、動物,在就服員與店長的陪伴與鼓勵下,邀請憨兒夥伴一同參與討論店內活動,結合個人特質與優勢能力,透過發想話術、繪製DM&卡片,發揮個人特色及魅力,吸引客人、創造溫暖工作氛圍。歡迎大家有機會來新北市政府洽公時,可以到新北市政府B1新北市府店,給認真工作的開心果Tina鼓勵鼓勵喔!(就服員/林姿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