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大家要來看我表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大家要來看我表演

    發佈日期:2022.09.15

    故事內容:

沛沛開心地跟夥伴說:「我想邀請大家來看我演的戲:愛麗絲夢遊仙境」!

沛沛在文山工坊已接受服務三年,沛沛除了在文山工坊之外還有參與外面的舞台劇劇團,每年沛沛都想邀請工坊的夥伴去看自己的公演,沛沛口語表達能力不太好,從原先需一句一句提示仿說舞台劇的資訊與邀請夥伴的話,在工坊經過長時間口語表達訓練,今年透過練習與演出海報的提示,已能在大家面前完整說出:「我想邀請大家來看我演的戲」,並與夥伴介紹舞台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演出資訊,並將海報貼在工坊佈告欄展示。

教保員知道這是沛沛的想望,因此與沛沛媽媽合作,鼓勵工坊的夥伴可與家長一起去劇場,欣賞沛沛的公演。沛沛公演當天,部分夥伴到劇場欣賞舞台劇公演,部分夥伴們在工坊用同步直播的方式,欣賞沛沛的演出。到場支持沛沛舞台劇晚間場公演的夥伴,並為沛沛送上花束與喜憨兒點心,沛沛很開心工坊夥伴與工作人員能到現場欣賞自己的表演,並約定明年公演,要邀請更多夥伴來看自己的演出。

沛沛媽媽看到口語表達能力不擅長的沛沛,能在演出中一句一句清楚的說出台詞,並親自邀請夥伴來看自己表演,看到她的進步與成長以及對一路支持沛沛的夥伴、工作人員,心中充滿感謝。我們大家也很期待明年能欣賞沛沛的演出。(文山工坊教保員/ 沈庭偉)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