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感謝有你一直陪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感謝有你一直陪伴

    發佈日期:2022.10.19

    故事內容:

因應相關防疫規範,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的服務對象暫停了每月最期待的社區適應活動,不能外出的生活開始變得乏味且單調,自己的樂趣當然要自己找!於是服務對象發想了「感謝日活動」,希望在不能外出活動的日常中,找到一些不一樣的新體驗。

從事前活動討論開始,由服務對象自主表達想進行的活動方式、想製作的小禮物等;活動準備期間,服務對象努力地一筆一畫寫卡片、拚出不同圖案的拼豆鑰匙圈及製作美味手工小餅乾。

透過服務對象用心寫下的小卡片、努力拚成的美麗拼豆、還有一片片手作小餅乾,每一份小禮物都充滿憨兒的小小心意。我們期待透過感謝日活動,能與來店消費的顧客有多一點的互動交流,更希望的是能對在疫情期間,對仍來捧場的每一個人表達滿滿的感謝。

活動當天有很多客人也給予服務對象正向的鼓勵,每一句讚美的話,我們都接收到了,雖然我們戴著口罩,但口罩下藏不住的一樣是我們最棒的笑容,期待脫下口罩的那天早日到來,就能再讓大家看見我們充滿力量的陽光微笑喔!(Smile咖啡坊教保員/ 郭家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