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我們」喜歡和你在一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我們」喜歡和你在一起

    發佈日期:2022.11.18

    故事內容:

在疫情期間,也許有許多人會叫foodpanda,但我們會將口罩戴好戴滿走入社區中,我們就是喜歡和社區的人群一起。平日我們會在超市買煮晚餐的食材,也會在社區的小吃店中吃晚餐。是的,我是大邦,還有宥宥和恩恩,我們住在蘭花社區家園,我們喜歡在社區中,和你們一起生活。

我們的家在新興區,在社區中我們有許多有趣的生活體驗。我們每一位都有家園的鑰匙,可以自由在社區中過日常。有時我們會逛新崛江看最新的流行服飾、吃遍忠孝夜市的周家燒肉和何媽媽米糕以及正忠排骨便當等小吃店。光南賣場、小北百貨、全聯、美聯社都是我們購買生活日用品的基地。另外寶雅是我們購買零食的天堂,晚上看電視時可以盡情與室友分享。有時我們也會去大立百貨公司和中央、忠孝公園放鬆心情欣賞夜景,享受在社區中和大家一樣過日子。

喜歡這樣的自立生活,可以和室友一起聊天,開心討論規劃每一天我們想要的生活。也喜歡蘭花家園附近的鄰居,尤其是王奶奶常常鼓勵我們很認真在社區過生活。(教保員/ 李家函)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