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從阻力變為助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從阻力變為助力

    發佈日期:2013.04.12

    故事內容:

真真在喜憨兒華碩企總工作已達四年,未就業前,真真有一段時間只能待在家裡,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並常常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不會。因緣際會下,真真進入門市工作,認字能力有限的她,需要就服員在工作上特別的指導,例如以圖卡為輔助工具,幫助真真記憶,一步步帶著真真學習。真真因明白自己的不足,反而更加積極主動的學習與練習,現在可以依照SOP調製飲料、烘烤厚片土司、放置麵包架牌,甚至還可以進行收銀與提供替客人預留商品等服務,在服務的過程中可以看見真真與客人的互動十分的自然且親和,有著顯著的進步。

   真真在這裡工作非常的開心,從工作中獲得許多的自信,而且還成為家庭經濟的助力而不是阻力,我們也知道,真真在為自己的未來,建構一份藍圖在,祝福她夢想早日實現!(文/就服員蔡昀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