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天兒湖--憨兒自己的故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天兒湖--憨兒自己的故事

    發佈日期:2008.10.28

    故事內容:

「來,化妝囉!」為了公演前的的宣傳記者會,志工媽媽仔細的幫憨兒上妝。家瑞眼周佈滿一條條的皺紋,45歲的他已經屬於高齡憨兒,心智年齡仍停留在七、八歲,但身體機能早已退化成六十多歲了。

為了年老憨兒「終身照顧」及「終身安養」,喜憨兒基金會自2006年開始,即為憨兒們規劃打造一座生命家園,充滿綠意盎然的植物,如童話般的城堡建築,讓孩子未來能夠自己學習釣魚,有遮風避雨的家,延續年邁父母對憨兒老年的照顧願望。
今年,憨兒們演出自己的故事---天兒湖,來宣傳憨兒農場並籌募經費。內容敘述一群即將生產的鵝媽媽,每個媽媽心中有想要的寶寶模樣,結果有些媽媽生下的是異於常人的寶寶,該怎麼面對呢?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到接受、面對,以及希望他們走了,不能再照顧憨兒寶寶的時候,有一座位在農場裡的城堡,能永遠守護他們的孩子。

臨上台前,老師仔細的幫家瑞調整好領結,希望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努力,也體會基金會的用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