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一個掌聲 全心服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一個掌聲 全心服務

    發佈日期:2009.10.16

    故事內容:

客人的稱讚和喜悅一直是憨兒們認真工作的動力,因為憨兒們自信及認真的表情,總會在客人多時更能展現出來。認真地背著菜單內的餐點名稱、努力地記下該如何告訴客人店裡的用餐方式、小心仔細地送好每一道餐點,這些都是憨兒們為了每一位前來用餐的客人而努力著呢!建中店提供舒服及乾淨的用餐環境,讓您來這用餐不僅能吃飽喝足,更能成就他們那顆單純、努力的心唷!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