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我就是大聲公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我就是大聲公

    發佈日期:2013.11.22

    故事內容:

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參加義賣活動了,以前的義賣阿姨都是放著預錄好的大聲公,偶爾跟憨兒配合著吆喝客人,但今天我見識到什麼是『人體大聲公』,今天的義賣由於位置在設計上有向內縮的情況,從遠方看過來,其實很少人知道這就是喜憨兒基金會的義賣攤位,我們這位姊姊為了彌補這部分的不足,大膽的做了幾件嘗試。

第一件事情是把原本掛在桌子前有LOGO的布條,掛到最外面的雨棚上方,這樣遠方的人就能清楚看見;第二件事情是走出這個攤位之外,帶著一籃的麵包繞著整個會場叫賣;第三件事情是跟別的攤位打好關係,請他們也多宣傳照顧喜憨兒基會。沒錯,他就是基金會的大聲公。(文 葉嘉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