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幫助喜憨兒
幫助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 - 安心照顧計畫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 - 安心照顧計畫

募款期間 : 捐款滿額贈 weiweiboyx喜憨兒【坐墊靠枕+毛巾】

線,傳輸、連結;彎曲、分岔、交錯、層疊成網。
串聯,是生存的冀盼;譜寫,是生活的想望;托起,是生命的力量。




繫著希望
透過固定的復健活動,調整、維持喜憨兒的機能狀態,除了可以改善日常生活品質外,也能降低家長與社會的照顧壓力。
看著憨兒走跑步機時,褲頭上繫著那條細細的線,就像母親孕育孩子的臍帶那樣溫暖,而跑步機上的這條線,是為了防止學員在運動中跌倒受傷,一旦感應器鬆開,機器就會停止運轉
原來繫著的線不只是安全考量,還有 #父母的託付,和基金會扛在肩上的使命和理想。

縷出思念
憨兒小伶的媽媽小時候曾教她編織,令人難過的是還沒能等她學會,媽媽就離世了,這些年來,小伶與爸爸相依為命,不僅在餐廳認真學習工作,更是爸爸貼心的小棉襖。
這一天,小伶拿出一頂毛帽送給爸爸,這是她反覆練習的禮物, 爸爸開心的戴起帽子,父女倆相視微笑,對於爸爸的辛苦、對於媽媽的思念,小伶一針一線鉤進心意、串起溫暖,愛一直都在 #家一直都在

串進希望
「來,今天我們來做紅綠燈的顏色喔!先串黃色、再串紅色…」依著指示,小予從五顏六色的珠子裡,挑出3個指定色、依照順序小心翼翼串進線裡,長長的珠鍊串起的,有小予越來越順手的動作,與滿滿的成就感。
看起來簡單的串珠,卻是憨兒復健的重要課題!一手穿進、一手拉線的動作,提升雙手協調與穩定度,也串進五彩斑斕的 #健康與希望

點線成面
28年前,一對無助的父母、一位孱弱的憨兒,另闢心智障礙者的生命蹊徑。
點線成面,喜憨兒基金會提供日間照顧、社區作業設施、社區家園、健康中心、全日型照顧機構天鵝堡及各項社區支持服務(包含臨托、家托、個案管理、居家服務評估、中高齡家庭支持服務、交通支持、自立支持團體、休閒團體等)全面支持憨兒及其家庭,在生活照顧醫療復健自立訓練健康評估資源轉銜終老安置等服務。

支持上線  安心在線

心智障礙者因為特殊的生理條件,35歲後身體機能大幅衰退,而父母也在一輩子擔憂操心中老去,全台廿萬個憨兒家庭正面臨雙重老化的威脅。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計劃,陪伴憨兒家庭從絮亂的命運中找到出口,一針一線織就免於恐懼的生命安全網,#支持上線#安心永遠在線

weiweiboy x 喜憨兒 聯名捐款紀念品

✩ 單筆 1,800 元以上或每月 300 元 (持續1年以上),送『LINK for LOVE 運動緹花毛巾』一件。
✩ 單筆 3,600 元以上或每月 500 元 (持續1年以上),送『LINK for LOVE 運動緹花毛巾+多功能坐墊靠枕』一組。


✪ 多功能坐墊靠枕:材質仿超柔全彩印花/對拼拉鍊/棉花,尺寸約45cm*55cm。
✪ 運動緹花毛巾(含束口收納袋):材質100% 純棉,尺寸約33*110cm。
✪ 紀念品以實物為準,送完以等值紀念品替代。
✪ 單筆捐款紀念品恕不累計。
✪ 收據與紀念品將分別包裝寄送,感謝您的溫暖相挺

| 回到捐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