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央社】台積電官方粉絲頁 用愛傳遞美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央社】台積電官方粉絲頁 用愛傳遞美好

台積電官方粉絲頁 用愛傳遞美好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第一個官方粉絲頁「台積‧愛‧行動」上線滿月,粉絲頁記錄著台積電志工們為善事蹟,希望用愛傳遞美好。台積電一直以來不僅致力成為全球邏輯積體電路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產能提供者,在社會公益上也不遺餘力。

只是台積電過去總是默默行善,今年台積電有了重大轉變,4月8日正式成立官方粉絲頁「台積‧愛‧行動」,希望以不同方式展現第一線服務志工的好事力量,用愛傳遞美好。
台積電「台積‧愛‧行動」粉絲頁上指出「做好事,由我開始」,說明了台積電為善不落人後的理念。封面照片紀錄的是晶圓2廠及5廠攝影志工與新竹縣尖石鄉玉峰國小學生互動的一刻。
台積電攝影志工每個月天微亮就開車出門,從海平面40公尺的平地爬升至尖石鄉最高點-海拔1450公尺的宇老,再一路下坡至700公尺的玉峰國小,用行動落實陪伴的承諾,用鏡頭培養孩子「用eye看世界」的心。

除了陪伴台中惠明盲校的孩子完成5.5公里的路跑夢想外,台積電志工還幫忙83歲老農採收桶柑,協助桃園家扶家庭修繕家屋,並出資、設計654個書包,送予快樂學習協會全省45個據點課輔班孩子。
台積電員工還呼應喜憨兒基金會「幸福特派隊-母親節送愛到部落」活動,除圓滿憨兒努力工作的付出,同時圓了偏鄉孩子能在母親節與媽媽一起吃蛋糕的心願。

上一則 【中時電子報】台積電有官方粉絲頁 要用愛... 【中華日報】憨兒小娟與媽媽約定下輩子再當...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