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大成報】大潤發出錢出力 助憨兒從團隊中成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大成報】大潤發出錢出力 助憨兒從團隊中成長

大潤發出錢出力 助憨兒從團隊中成長

喜憨兒基金會以自立支持、憨兒當家作主為概念,舉辦為期2天的年度宿營活動。愛心企業大潤發更在第2天中午的烤肉活動中,集結了來自台北總公司、台南店、安平店以及佳里店的20位同仁來當志工志工,陪同憨兒一起炊飯,烤肉。2天1夜的宿營活動共有憨兒、老師與志工等150位參加,透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憨兒們從遊戲中學習團體生活與團隊榮譽,留下難忘的回憶。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為了這次的活動,一有工作空檔,就會聽到憨兒們數著拍子,奮力移動腳步,苦練健康操。有的憨兒則跟著老師,製做表演道具,有厚紙板做成的吉他,以及各種顏色的彩球!憨兒谷亨是腦性麻痺的孩子,肢體張力大,常常跟不上拍子。不服輸的谷亨,為了這次的表演,上班空檔也跳著,下班回家也請媽媽陪他練習。所幸谷亨的汗水沒白流,最後順利的跟同儕們,一起跳完健康操。整場活動就在老師跟志工的帶領下,充滿著歡樂與感動,同時也看到了憨兒們的努力與進步。

喜憨兒基金會羅淑霞副執行長說:「在這次2天1夜的宿營活動中,讓憨兒們走出戶外,與同儕進行交流,也讓他們從遊戲中學習團體生活與團隊榮譽。此外特別感謝愛心企業大潤發認同喜憨兒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的服務理念,除了捐款贊助這次的宿營經費,更動員企業同仁從全台各地來當志工,協助活動順利進行。未來基金會也會持續推動憨兒們的訓練與社區服務,讓他們學習反哺,回饋社會。」

特別帶隊來做志願服務的大潤發永續發展專員陳怡安也表示:「投入社會慈善的目的,不再僅是單純經費贊助,而是協助改變他們的生活,這也是呼應到我們集團內所強調的『歐尚改變生活』人文專案的宗旨。也因此大潤發的角色更加深入,藉由同仁的實際參與和陪伴,從心出發去瞭解憨兒狀況,才能翻轉一般大眾對憨兒的錯誤既定印象。」

大潤發出錢出力 助憨兒從團隊中成長

上一則 【自由時報】台南庇護工廠獲ISO認證 今... 【台灣好報】愛心企業大潤發出錢出力 助憨... 下一則